央广网

“百名红通人员”已到案51人

2017-12-07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7日消息(记者侯艳)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百名红通人员”李文革昨天(6日)回国投案,目前,“百名红通人员”已到案51人。2017-12-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李文革,男,1968年10月出生,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国税局原工作人员,涉嫌合同诈骗罪,2013年8月逃往加拿大。李文革到案后,全国“百名红通人员”已到案51人,超过半数,其中党的十九大后到案3人。

  中央纪委昨天(6日)在北京举办招待会,在第14个国际反腐败日即将到来之际,向外国驻华使节和国际组织驻华机构负责人宣介中共十九大精神,介绍我国反腐败工作情况。截至2017年10月,我国从90多个国家和地区追回外逃人员3587人,追回赃款95.41亿元人民币。外国驻华使团团长、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希科尼纳表示,“一带一路”廉洁之路倡议为进一步加强反腐败国际合作提供了新的机遇。各国驻华使节愿为中国打击腐败、实现廉洁社会贡献力量。

  希科尼纳:我们非常支持中国为加强中国共产党对反腐败工作的统一领导而建立全国监察委员会的举措和倡议。联合国反腐败公约的一大重要倡议就是实现反腐败的国际一体化。中国在这一方面也贡献了非常有益的中国经验,为反腐败国际合作提供了新的机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红通人员;李文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