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2017-11-2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1月28日消息(记者白杰戈 杨静 傅闻捷)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采访活动,昨天在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启动。2017-11-2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启动仪式上,全国新闻宣传行业一百多名党员代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展览,其间观看了上海人民广播电台播音员主持人现场呈现的情景党课“忠诚与信仰”。

  《中国青年报》记者王烨捷:当时他们都是和我们差不多大的年轻人,都是怀揣着对人民幸福生活向往的初心,在为我们这个国家做奋斗,在新时代,我们青年记者应该用新的传播方式来为国家、为民族尽我们自己的力量做一些贡献。

  记者们还参观了上海的中国青年新闻记者协会成立会址纪念馆,随后前往社区、轨道交通控制中心等地采访。“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采访活动将持续到2018年1月底,参加报道的中央和地方媒体将组织采编力量分赴各地开展蹲点调研和行进式采访。从12月初开始,在重要版面、时段、新媒体平台统一开设专栏,推出系列报道。主题采访活动要求编辑记者们倾情投入,用创新的手段和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写出信仰的味道,写出思想的力量,写出时代的旋律,写进人民的内心,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新篇章。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采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