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习近平再次会见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

2017-11-14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内11月14日消息(记者马闯 张晓璇)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昨天上午在河内越共中央驻地再次会见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双方本着同志加兄弟的精神,继续就两党两国关系深入交换意见。2017-11-1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习近平指出,我这次越南之行非常顺利,再次感受到了越南人民的真诚情谊。中越两党两国关系牢不可破、坚如磐石。当前,两党两国领导人达成的一系列重要共识正在不断转化为实际合作成果。

  习近平强调,随着新时期国际地区形势的深刻变化,中越关系特殊重要意义更加突显。为了引领好双边关系发展,双方要坚定信念,把握住中越关系大方向,密切人文交流,夯实中越关系民意基础,坚定维护中越友好合作,确保两党两国关系始终朝着正确方向前进。

  习近平还向阮富仲介绍了中国治党治国有关经验。

  会见后,习近平和阮富仲前往胡志明故居继续交流。

  当天,习近平瞻仰胡志明主席陵并敬献花圈。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习近平;阮富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