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习近平抵达万象开始对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

2017-11-14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万象11月14日消息(记者马闯)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昨天抵达万象,开始对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2017-11-1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习近平在机场发表书面讲话,代表中国党、政府和人民,向兄弟的老挝党、政府和人民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习近平强调,建交56年来,双方传统睦邻友好经受住了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历久弥新。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这次访问必将推动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大福祉。

  习近平是在结束对越南国事访问后抵达万象的。离开河内时,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中央检查委员会主任陈国旺等到机场送行。当地民众挥舞着中越两国国旗,欢送习近平一行。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习近平;抵达万象;老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