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开启发展更高层次开放型经济新征程

2017-11-13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今天(13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开启发展更高层次开放型经济新征程——三论习近平主席亚太工商峰会主旨演讲。17-11-1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文章指出,事实证明,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不仅是我国经济持续增长的基本经验,也是我国现代化建设不断取得新成就的重要法宝。

  文章强调,积极适应经济全球化新趋势、深刻把握国内改革发展新要求,奋力开启进一步走向世界、发展更高层次开放型经济的新征程,我们就一定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强大动力,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更多正能量。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黄永旭
关键词: 习近平;高层次;开放型;亚太工商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