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一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12日在济南召开

2017-11-13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第十一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昨天(12日)在济南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强调,要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依托“互联网+”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着力打造协同创新平台,加快推动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有力促进科技难题攻坚和成果转化,在培育壮大新动能方面取得更大进展。17-11-1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黄永旭
关键词: 产学研;合作创新;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