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央宣讲团在宁夏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12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11月12日消息(记者徐升)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根据中央部署,昨天,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韩俊在宁夏宣讲十九大精神

  韩俊:党的十九大报告一个重要的成果就是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明确标定了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的历史方位。

  宣讲历时3个小时,韩俊围绕十九大报告中群众普遍关心的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经济体系现代化等方面展开详细阐述,宣讲结束后,现场听众踊跃提问。

  现场听众:宁夏在新的西部大开发中能发挥什么样的作用?

  韩俊:首先要做好开放促开发这篇大文章,不利于人才引进、人才培育、人才使用的体制机制都要改进。

  下午,韩俊赶赴贺兰山脚下的宁夏永宁县闵宁镇原隆村,与当地村民交流互动。村民们纷纷赶到现场,希望能详细了解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等方面的情况。韩俊一一为村民解疑答惑。

  村民:中央还将出台哪些强农富民政策,让老百姓会得到更大的实惠?

  韩俊:最大的政策就是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每句话都是沉甸甸的任务清单,每一个方面都得出台政策。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中央宣讲团;宁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