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今年前10个月31家房企合计销售额超3万亿元 同比上涨41%

2017-11-1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11日消息(记者王楷)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已经公布业绩的31家房地产企业合计销售额达到了31335亿,比去年同期上涨41%。其中包括碧桂园、恒大、万科等企业公布的销售业绩均已超过去年全年。17-11-1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

 

  中原地产研究院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在已经公布业绩的31家房企中,仅3家业绩下降,一家持平,其余均实现了增长。克而瑞研究中心最新报告也显示,三季度末房企的业绩略有回升,从各房企10月单月的业绩环比情况来看,虽然TOP100房企整体业绩规模环比下降,但还是有部分房企业绩提升显著。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2017年或将是部分房企销售额最高的一年,房企年度销售目标平均完成率已经超过90%,部分房企更是已经完成年度销售任务。

  张大伟:现在看到的大的房企,用十个月时间就完成了去年十二个月的销售额。但是分化也在明显的出现,大的企业占比明显又增加,很多小的企业已经离开了这个市场。

  业内人士预测调控政策对市场影响将在2018年逐渐显现。同策研究院总监张宏伟表示,从政策上看,尽管部分房企还在坚守心理预期的销售价,但楼市调控松动预期已经被打破,2018年房企将面临更多压力。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黄永旭
关键词: 房地产企业;销售额;楼市调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