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7-11-9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11-09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中文繁体版10月31号在香港上架开售,掀起销售热潮。截至11月3号,累计发行近15000册,创时政类图书发行量历史新高。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全球战略智库和越南社会科学院中国研究所联合主办的“中越智库论坛:中共十九大暨APEC框架下中越合作研讨会”昨天在越南首都河内开幕。来自中国和越南的30余名专家和学者将开展研讨。

  国际简讯:

  第40届克罗地亚国际图书与教育展当地时间7号在萨格勒布开幕。作为中国唯一的参展商,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展出了180多种200多册中国图书,以及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库和“易阅通”国际数字资源交易与服务平台等丰富资源。其中,关于“一带一路”倡议的英文图书等集中亮相。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黄永旭
关键词: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