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环保部向130个督查组巡查组发1号令:要求做好重污染督查巡查工作

2017-11-0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6日消息(记者焦莹)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根据预测预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近期将出现一次区域性重污染天气过程。日前,环保部督查巡查办公室向28个督查组和102个巡查组发布《环境保护部应对重污染天气督查巡查第1号令》,要求各督查组、巡查组11月4日至8日,按照预定计划全力做好重污染天气应对的督查巡查工作。2017-11-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11月3日,28个督查组对照任务清单的746个具体任务点位进行了现场核实,发现其中112个点位存在环境问题。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环保部;督查组巡查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