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李克强对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2017-11-04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昨天(11月3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2017-11-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批示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各地区、各有关部门扎实推进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并取得显著成效,为实现农业连年丰收、农民持续增收、农村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础支撑。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推进脱贫攻坚,推进以农村水价综合改革为重点的相关改革,广泛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尤其是广大农民开展冬春水利兴修和日常管护,加快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和水治理制度体系,着力补上水利建设短板,进一步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防灾减灾能力和节约利用水资源的能力,为促进现代农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李克强;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