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张高丽参加参加党的十九大陕西代表团讨论

2017-10-20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20日消息(记者刘乐)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张高丽同志昨天来到他所在的党的十九大陕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2017-10-20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张高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开拓创新、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

  张高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张高丽强调,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特别是要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的攻坚战,确保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张高丽;十九大;陕西代表团;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