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九大代表风采】索洛湾村支部书记柯小海

2017-10-13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索洛湾村位于陕西省黄陵县城以西47公里的大山深处。柯小海当上村支部书记后,从党支部班子建设入手,首创党员值周制,推行“板凳轮流座、都来当村官”,大事支部研究,集体决策,小事党员主张,我来坐庄。

  柯小海:中央政策再好,能不能在基层生根发芽,那要靠我们这些党员来做。

  他在村里组建了蔬菜协会,建设蔬菜大棚40座,帮助群众以订单的形式销售蔬菜,还依托黄陵国家森林公园,策划建设了沮河漂流项目,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拓宽群众致富渠道,村民人均纯收入达到28000多元。索洛湾村富了,柯小海又把目光投向周边还相对落后的村组,帮助周边7个村39户189名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十九大;代表;柯小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