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北港口全面禁止柴油货车运输集疏港煤炭

2017-10-12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石家庄10月12日消息(记者杜震)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河北省规定,10月1日后仍使用柴油货车运输集疏港煤炭的装卸、仓储企业,将严格追究直接责任人和有关领导的责任。河北各港口煤炭汽运集疏港量占年均煤炭吞吐量的8.5%左右,为保证港口运输正常进行,有关方面启动了港口与腹地连接铁路线路规划与建设,积极推进汽运煤车辆升级改造。另外,河北省还全面推动船舶排放控制区方案实施,治理船舶污染,发展集装箱海铁联运,强化港口扬尘整治。2017-10-1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秦港股份卫生环保中心副主任马贺:现在我们的防风网长度达到7968米,应该是港口里面最大规模的防风网工程,与堆场的四季洒水结合起来,综合除尘效率能达到90%以上。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河北港口;柴油;货车运输集疏港;煤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