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省级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年底前建成

2017-10-1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1日消息(记者孙莹)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宣部,最高法和银监会的通知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借鉴江西“法媒银·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经验,扎实推进此项工作的深入开展。17-10-1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最高法执行局副局长赵晋山:“法媒银”可以公开曝光失信被执行人,向公众提供失信被执行人的查询,可以进行信用惩戒,执行宣传、在线举报,在线监督,还可以进行数据分析、舆情监测。同时通过这个平台也可以发布悬赏公告、公开拍卖的信息,包括终本信息等等。

  三部门的通知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在2017年年底前搭建完成省级的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失信;平台;中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