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新办举行中国共产党基层年轻党员代表中外记者见面会

2017-10-10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0日消息(记者张明浩)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 9名来自基层的年轻共产党员昨天与中外记者见面,谈自身作为、谈心中感受、谈身边变化,展现出共产党员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39岁的高纪兵是中国交建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项目部的一名工程师。参加工作17年来,他一直在施工一线从事工程技术研究,在港珠澳大桥等超级工程建设中参与研发了诸多世界领先的技术。2017-10-10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高纪兵:我们负责建设的主要是大桥的控制性工程--岛隧工程。在这过程中,完成了500项专利,我们用一年时间完成常规需要3年的外海沉岛建设,我们用4年完成常规需要8到10年的外海沉管隧道建设,目前工程正处于收尾阶段。

  藏族党员尼玛江村在自己30岁时主动请缨,前往西藏昌都市察雅县烟多镇雪东村任驻村“第一书记”,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带领全村兴办7个经济实体,实现增收150万元,人均增收2000多元。谈到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工作成绩时,这些年轻的党员代表说的最多的,是庆幸自己生在了一个伟大的时代,强大的祖国一直为自己的成才成长提供着最好的发展环境。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国新办;中国共产党;基层;年轻党员代表;中外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