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在各地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2017-10-09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七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目前正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专题片全景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片中展现的中国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在各地干部群众中引发了强烈反响。2017-10-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在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下相街道油坊居委会,二十多名党员围坐在一起观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片中展现了人民生活发生巨变的五年,让在场的党员深有感触。

  下相街道油坊居委会支部书记侍继敏:特别是总书记提到的,四个全面和两个一百年,我们举什么旗,走什么路,这是最关键的,要在我们基层党组织中体现出来。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推出了一大批叫得响、立得住、群众认可的硬招实招。

  安徽铜陵市铜官区幸福社区党工委书记、公共服务中心主任朱军:这五年来,我们居民医疗报销的比例不断增长,低收入人群的保障水平不断提标,保障性住房的房源明显增加,120多个事项在社区一口受理、一站办结,居民的满意度大幅提升。

  专题片提到,五年来,在改革的推动下,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整体跃升。

  淄博市机关干部冯悦观看后深有感触:“讲规矩,守纪律已经成为了现在我们的本能动作,这部片子再一次给我们传递出强烈的信号,就是越往后,对党纪条规的执行力度将越来越严格,我们绝不能有丝毫的松懈。”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强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