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九大代表风采】“把槌人”甘露

2017-10-09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17年前,甘露从部队转业到广州海关的时候,她没有想到自己会成为中国海关首位世界海关组织协调制度国际会议的“把槌人”。2017-10-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2013年11月,在世界海关组织协调制度审议分委会第46次会议上,甘露和她的团队经过艰苦努力,力促我国海关提出的5项提案获得通过,助力我国优势商品突破国际归类壁垒,走出国门。标志着我国在参与国际规则制订上获得了更大的主动权和话语权

  甘露: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和“传帮带”作用,争取在较短的时间内带出更多的归类业务骨干。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把槌人;甘露;十九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