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北多地今天起机动车限行

2017-10-09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石家庄10月9日消息(记者李文斌)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今天起,河北多地市开始实行机动车限行按照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相关措施,从今天(10月9日)开始,河北廊坊、保定、邯郸、沧州、定州开始施行机动车限行措施,限行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限行尾号与北京一致,周一至周五分别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邢台市从今天起至11日将实行单双号限行。2017-10-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河北邢台市交警支队宣传科副科长黄鹏:单号车单日通行,双号车双日同行,限行的时间是从早晨的7点钟到晚上的9点钟。11日之后我们就实行每天限行两个号,保证每个工作日至少20%的机动车限行。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河北多地;机动车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