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港股突破“大时代”高位 创下近十年来新高

2017-10-0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8日消息(记者张明浩)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10月6日,香港恒生指数报28458.04点,创十年来收盘新高,一周涨幅达到3.3%。市场分析认为,这是受节前央行宣布新定向降准的有利消息影响。2017-10-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进一步指出:国内开放机构投资者进入香港,香港越来越成为全球机构投资人进入中国的桥头堡。

  此外专家认为,下周一港股通和沪股通重启后,资金入市的实际规模也将成为港股能否再创高位的关键。不过总体而言,港股中长期走势趋向乐观。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港股突破;大时代;高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