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方大部迎来明显降温 多地初雪或提前到来

2017-10-0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8日消息(记者郭淼)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央气象台预报显示,一股较强冷空气未来3天将自西向东影响北方大部地区。2017-10-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中央气象台首席分析师马学款分析说:预计从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1日前后,西北地区东部、四川盆地北部、华北、黄淮中西部东北地区南部会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特别是在盆地的北部到陕西南部还会出现大暴雨的降水。在内蒙古中西部、甘肃、宁夏、河北西北部,包括青藏高原东部,会出现雨转雨夹雪,或者是降雪的情况。降雪的主要时段是在8日的夜间至9日夜间。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北方大部;明显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