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10-8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10-0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昨天结束对泰国的友好访问,开始踏上回国的航程。至此,编队圆满完成对亚非欧三大洲20个国家的远航访问任务。

  北京市住建委印发通知,要求确保居住项目住宅与各类公共服务设施、市政公用设施同步建设同步交付使用。

  国际简讯: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昨天宣布,土方已在叙利亚西北部伊德利卜省启动新一轮军事行动,旨在保护当地平民安全,防止土叙边境地区出现“恐怖主义走廊”,行动代号将在不久后公布。舆论认为这是土耳其为在叙利亚设立冲突降级区而采取的行动。

  伊朗总统鲁哈尼昨天说,伊朗从伊核问题全面协议中获得的益处“不可逆”,谁都不能推翻协议成果。伊朗外交部6日晚间发表声明,否认媒体关于伊朗准备就本国弹道导弹发展问题展开谈判的报道。声明说,伊朗已在外交场合多次公开表明立场,伊朗发展弹道导弹“不可谈判,也不违反联合国安理会第2231号决议”。

  新西兰选举委员会昨天公布议会选举最终计票结果,由于没有党派获得超半数席位,各党派将围绕组建联合政府展开谈判。

  英国伦敦警方昨天发布消息说,伦敦南肯辛顿区展览路当天下午发生一起汽车撞人事件,造成11名行人受伤。伦敦警方已逮捕一名嫌疑人。警方说,这起事件与恐怖袭击无关,将按照交通事故进行调查。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