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10-5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10-05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2017年国庆中秋假日过半,全国旅游市场运行平稳。假日前四天,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4.61亿人次,同比增长11.4%,国内旅游收入同比增长13.6%。

  随着直升机引擎轰鸣,旋翼缓缓启动,“空中警察”亮相鄂东区域高速公路上空。国庆期间,湖北省高速警察部门创新采取了直升机巡航管控的方式及时掌握最新路况信息。

  截至昨晚9点,河北荣乌高速营尔岭隧道“9·30”坍塌事故中的9名被困人员已全都获救,身体和精神状况良好。

  国际简讯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局长博尔特尼科夫昨天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和伊拉克受挫后,正联合其他国际恐怖组织打算建立新的全球恐怖主义网络。

  博尔特尼科夫指出,目前,这些极端组织正有针对性向中东以外地区渗透,妄图在一些不稳定地区制造新热点。他们还运用信息通信技术,借互联网建立通信渠道,管理分支机构和个人,并组织“黑客部队”,世界正面临来自恐怖分子的更多网络攻击。

  土耳其西南部穆拉省一家法院昨天宣布,34名前军人在去年7月未遂军事政变中企图暗杀总统埃尔多安的罪名成立,被判终身监禁。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