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华社播发长篇通讯《八项规定 激浊扬清之剑》

2017-09-29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新华社昨日播发了长篇通讯《八项规定 激浊扬清之剑——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贯彻执行八项规定 推动作风建设综述》。2017-09-2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文章指出, 2012年12月4日,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至今已近5年。5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以行动作无声的号令、以身教作执行的榜样,为全党树立起光辉典范。

  5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出实招、动真格,细处着眼、以点带面,专项整治、攻克顽疾,铁面执纪、寸步不让,建章立制、固本培元,作风建设成绩斐然。

  5年来,中央八项规定在整个神州大地涤荡起一股净化之风,党内正气上升、社会风气上扬,广大干部群众在一个又一个细节、一件又一件小事中感受到了切切实实的变化。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新华社;长篇通讯;八项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