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我国自主品牌汽车质量和满意度水平明显提升

2017-09-2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1日消息(记者王楷)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据了解,我国汽车满意度指数在2012年实现历史最高水平80分后,一直处于震荡下行的局面。今年满意度有所提升,主要原因是汽车品牌形象和产品质量的提升。2017年,汽车行业品牌形象同比提高0.4分。产品质量方面,可靠性满意度77.3分,同比提高0.5分。测评结果还显示,新能源汽车在品牌形象、质量及性价比等方面均与传统汽车有较大差距。2017-9-2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中国质量协会副秘书长李高帅:用户主要不满的问题有,续航短,与厂家承诺不符;充电时间长、麻烦;空调制冷有问题;冬天暖风效果差,耗电快。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自主品牌汽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