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内历史最悠久马拉松赛事——北京马拉松第37次开跑

2017-09-1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8日消息(记者刘天思 北京台记者王劲清)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北京马拉松,昨天(0917)早上第37次“开跑”,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选手参赛。全程42.195公里。摩洛哥“90后”小将博纳瑟尔以2小时11分16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于洪臣表示,近年来,马拉松在中国国内“遍地开花”,已经成为健康中国的重要组成部分。17-9-1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于洪臣:北马刚开始80年代兴起的,我们参加的人都是专业的,300多人,到现在我们是三万的控制规模,近十万的报名,这个变化背后一方面是大家踊跃的健身意识在增强,第二个是在政府的层面上给了很多组织,再加上我们市场的推动,三位一体,能得到可持续的发展。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北京;马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