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规定医疗人员收受商业贿赂超5000元予以解聘

2017-09-1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6日消息(记者杨静)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昨天开始实施的《上海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不良记录管理规定》提出,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收受商业贿赂价值在5000元及以上,或2次以上收受商业贿赂,或者主动索取商业贿赂,由所在医疗卫生机构给予解聘处理,涉及医师的由卫生计生行政部门给予吊销执业证书的行政处罚。而受贿价值在5000元以下的,也将面临职称评定资格取消、暂停执业活动等行政处罚。17-9-1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复旦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徐虹表示,医院将按照规定严格执行。

  徐虹:在我们整个医院管理过程当中,严格按照规定来,执行履行我们的职责。也希望更多接受社会监督。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上海;医护;贿赂;解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