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央气象台:今年台风总体偏多 已有7个登陆我国

2017-09-1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6日消息(记者朱宏源)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据中央气象台统计,今年以来,台风从总体来看生成偏多,目前已经有19个台风,比历史同期要偏多近3个,目前已有7个台风登陆我国。17-9-1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广东省防总副秘书长、省三防办副主任黄志坚表示,在防御过程当中始终坚持把人的生命放在第一位,转移的过程当中坚持先海上后陆地。

  黄志坚:首先我们 组织海上的渔船要全部回港避风,海上的石油平台等这些作业人员要上岸避险,我们要组织沿海的低洼地区的群众,住在危旧房屋人员的转移。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台风;登陆;偏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