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9-15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09-15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2017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工作会议暨践行网上群众路线表彰活动”昨天(14日)在辽宁沈阳开幕。

  昨天(14日),2017创客中国“鹰潭杯”移动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江西鹰潭市举行。

  国际简讯

  新华社消息:国务委员杨洁篪13日在白宫会见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麦克马斯特、总统高级顾问库什纳。双方就中美关系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双方同意,将加强高层及各级别沟通,拓展合作,共同做好特朗普总统应习近平主席邀请年内对中国国事访问的准备工作,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韩国总统文在寅14日表示,不赞同在韩部署战术核武器或韩国自主开发核武。不过,文在寅认为,韩国需要强化军事力量以应对朝鲜核活动。

  俄罗斯国防部14日发布消息说,俄罗斯海军两艘潜艇当天从地中海东部海域水下发射7枚海基巡航导弹,成功击中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相关设施。

  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副主席彼得·托尔斯泰14日表示,俄已停止向欧洲委员会缴纳会费。托尔斯泰说,俄罗斯决定不向欧洲委员会缴纳会费的原因是其对俄的歧视政策,俄被剥夺了在欧洲委员会议会大会的投票权。

  根据以色列中央统计局13日发布的初步统计数据,受本国货币谢克尔贬值等因素影响,今年8月份以色列货物贸易赤字达18亿美元。数据显示,今年8月,谢克尔兑美元的汇率贬值了1.4%。

  巴西联邦最高法院13日投票决定,总检察长罗德里戈·雅诺特在卸任前将继续负责对现任总统米歇尔·特梅尔的调查。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