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李克强主持国务院常务议会听取大督查情况等汇报

2017-09-14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4日消息(记者冯悦)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天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情况和重点政策措施落实第三方评估汇报,持续狠抓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促进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取得更大成效。17-9-1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会议指出,近期国务院再次对18个省(区、市)开展实地督查,并组织有关部门自查。发现一些地方去产能工作不扎实不到位、投资项目报建和银行开户等审批用时长、涉企不合理收费屡禁不止、科技成果转化障碍多等问题。会议要求,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要彻底清查未纳入“地条钢”清单的落后钢铁产能,一旦发现从严处理,并严肃问责,防止死灰复燃。相关部门要抓紧出台措施,整治一些行业协会商会学会等存在的重复、偏高和过度收费,坚决取缔违规收费。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李克强;国务院;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