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火力-2017·青铜峡”基地化训练拉开序幕

2017-09-14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4日消息(记者朱西迪 戴强青)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连日来,陆军第71集团军某炮兵旅按照铁路输送和摩托化行军两种方式将全旅2000多名官兵分成10个梯队,利用6天时间完成远程兵力投送。17-9-1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第71集团军某炮兵旅指导员吴睿:我们摩托化行军每天都在17个小时以上,其中还有4个小时的夜间行军。强度高、难度大。

  这次演练是部队规模结构和力量编成调整后,今年陆军炮兵部队一场全要素跨区基地化训练。担任红方部队的兵力主要由陆军第71集团军某炮兵旅及加强分队组成,他们将和蓝军部队在贺兰山下展开巅峰对决。

  第71集团军火力处处长关小猛:这次演习,锻炼提升炮兵部队以火力打击能力为核心的整体作战能力。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青铜峡;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