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称网络攻击处于高发态势

2017-09-13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3日消息(记者张棉棉)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记者从昨天召开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上了解到,截至上半年,我国网民规模达7.51亿,互联网普及率达54.3%。网络攻击处于高发态势,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总工程师郭启全表示,国家关键基础设施是在等级保护制度基础上实施重点保护,两者不可分割,缺一不可。2017-9-1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郭启全:武装力量对国家关键基础设施开展保卫。重要行业部门对国家关键基础设施进行保护。国家各级财政还有我们有关部门要为保卫、保护国家关键基础设施提供人力、财力、物力、经费、装备、机构等方面的保障。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网络攻击;高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