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张德江:共建“一带一路”为中缅关系发展作出贡献

2017-09-0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8日消息(记者马闯)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昨日在京与缅甸联邦议会人民院议长吴温敏举行了会谈。2017-09-0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张德江说,立法机关关系是中缅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友好往来与务实合作,共建“一带一路”,为中缅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中国全国人大愿加强与缅甸议会在治国理政、立法、监督等方面的经验交流,分享发展经验。中缅已签署了多个合作文件,双方要加强协调配合,统筹推进项目落实。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张德江;一带一路;中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