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医闹”行为将被纳入社会信用体系

2017-08-2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8日消息(记者车丽)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去年7月以来,9部门联合部署开展为期1年的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目前,各地按照公安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统一部署,将涉医违法犯罪行为纳入社会信用体系。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律师岳屾山表示,要将法治观念植入内心,做到有法必依。17-8-2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岳屾山:对于患者要做到有法必依,要在法律的框架内做到合理维权,该是你得到的赔偿,法律一定会支持你,不该你得到的如果通过违法行为去做要承担不利后果。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医闹;社会;信用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