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成立调查组彻查和顺吕鑫煤业事故及瞒报事件

2017-08-19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晋中8月19日消息(记者肖源)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针对山西晋能集团和顺吕鑫煤业有限公司“8·11”边坡滑坡事故,山西省政府成立了省级事故调查组,由山西煤矿安全监察局牵头,省公安、工会、安监、煤炭等部门和晋中市政府参加,邀请省监察委员会派员参加。调查组认为,这是一起性质恶劣、影响极坏的瞒报事故,要彻底查清事故和瞒报真相。17-8-1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截止目前,事故已经造成至少八人遇难、一人失踪,抢险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晋中市纪检监察部门,对和顺县煤炭工业局原局长张瑞清,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药江波在“晋能和顺吕鑫煤业滑坡事故”中涉嫌违纪违法的有关问题进行初步核实后,于昨天决定对二人立案调查,并采取留置措施。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山西;调查组;煤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