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异地就医即时结算全覆盖 91家医院可跨省直接报销

2017-08-13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郑州8月13日消息(河南台记者王发艳)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近日,河南省实施困难群众大病补充保险政策,实现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全覆盖。目前,河南省已完成所有统筹地区、与国家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信息系统联网对接,开通省内、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定点医疗机构分别达145家、91家。2017-08-1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河南省社会保障局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服务处副处长殷永红:全国各地外省的需要到河南就医的人员,在咱们18个地市都是可以找到定点医疗机构直接结算的,比如说分职工医保和城乡居民医保,现在都是可以实现省内和跨省的直接结算。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河南;异地就医;即时结算;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