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打响农村环境整治攻坚战 对脏乱差进行曝光

2017-08-1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太原8月11日消息(记者贺威通)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日前,山西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农村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山西省农业厅厅长关建勋介绍说,各地在集中整治行动中强化舆论宣传,曝光脏乱差。2017-08-1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关建勋:晋中市对脏乱差现场曝光350多次。忻州市利用自媒体平台和来信来访渠道,通报问题105个。

  关建勋表示,集中整治行动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有些地方把环境集中整治当做大扫除,下一步将加大督查力度。

  关建勋:8月14日省政府督察组将奔赴各地市,加大宣传和曝光力度,建立起一套完整的制度。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山西;农村;环境整治;脏乱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