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精河县地震救援工作有序进行

2017-08-10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精河8月10日消息(记者吴卓胜)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昨天发生在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精河县的6.6级地震,救援工作有序进行,目前受灾群众已得到妥善安置。2017-8-10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发布,截至昨晚8点,地震共造成精河县32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地震发生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启动Ⅲ级应急响应,成立抗震救灾指挥部,积极开展抢险救灾工作,自治区民政厅已紧急调拨500顶帐篷、500张折叠床、500套棉被褥、500件棉大衣、1000个手电筒等救灾物资送往灾区。开通绿色通道,对前往精河地震灾区公路运送救灾物资的车辆给予免费放行。电力部门在受灾群众临时安置点布线,保障帐篷通电和受灾群众充电。

  针对地震,国家减灾委、民政部昨天紧急启动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派出工作组赶赴灾区,查看灾情,指导地方开展抗灾救灾工作。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新疆精河县地震;救援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