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四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全面启动

2017-08-0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8日消息(记者杜希萌 贾宜超)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第四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昨天全面启动,对吉林、四川、浙江、等八省区开展督察进驻工作。2017-8-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根据督察安排,第四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第五督察组7日已率先进驻四川省开展督察工作,其他各督察组陆续进驻吉林、浙江、山东、海南、西藏、青海、新疆(含兵团)七省区。

  中央第五环保督察组组长朱之鑫表示,中央高度关注,社会影响恶劣的突出环境问题及其整改等方面情况,将是督察组关注的重点领域。

  朱之鑫:重点督察四川省委省政府贯彻国家环境保护决策部署,解决突出环境问题,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的情况;强化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推动四川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

  据了解,环境保护督察进驻时间约1个月左右,各督察组将分别设立专门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受理环保方面来信来电举报。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