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人民日报社论:铸就新的钢铁长城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2017-08-0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今天(1号)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社论:铸就新的钢铁长城——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17-8-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社论说,改革是强军兴军的必由之路。铸就新的钢铁长城,国防和军队改革“是我们回避不了的一场大考”。根据习近平主席解决体制性障碍、结构性矛盾、政策性问题的要求,人民军队的组织架构、规模编制、制度体系正经历新中国成立以来前所未有的变革。把强军兴军作为补上综合国力短板的硬任务,将重心放到“能打仗、打胜仗”的目标上来,我们就一定能跟上世界军事变革的步伐,永葆胜利之师的活力生机。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人民日报;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