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习近平检阅部队重要讲话使受阅部队官兵备受鼓舞

2017-07-3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31日消息(记者朱梁文轩)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习近平主席在朱日和训练基地检阅部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使受阅部队官兵备受鼓舞,表示要牢记,在强军兴军的新征程上续写新的荣光。17-7-3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在阅兵现场,来自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武警部队的受阅官兵聆听了习主席重要讲话,深受鼓舞,倍感自豪。

  中部战区陆军某师红军团某营教导员李戈舟:作为一名基层指挥员,我们要按照习主席的指示要求,从难从严抓好训练,以实战化的标准来训练部队,把强军目标要求落到实处,把习主席的指示要求落到实处。

  在接受党中央、习主席检阅后,受阅官兵立即组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国人民解放军90年的历史证明,人民军队必须坚定不移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和制度,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党指向哪里、就打到哪里。

  海军陆战队某旅排长葛帆:我们一定牢记主席嘱托,加强练兵备战,背水攻坚,勇往直前,向祖国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空中突击梯队飞行员汤军:按照全域机动,立体攻防,精确打击这样一个目标,紧贴实战,强兵练兵。

  广大受阅官兵认真学习习主席讲话,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远做人民子弟兵。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

  火箭军方队领队潘吉慧少将:回去以后我们要认真搞好总结,首要的是把习主席的指示要求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以练兵备战的优异成绩展现火箭军官兵对习主席的敬仰忠诚,绝不辜负习主席的期望重托。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习近平;阅兵讲话;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