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文化部要求演出门票公开销售比例不得低于70%

2017-07-27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27日消息(记者马闯)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文化部下发《通知》,要求演出门票公开销售比例不得低于70% 。《通知》规定,互联网平台企业不得为机构和个人倒卖门票、买卖演出工作票或赠票提供服务。演出举办单位、演出票务经营单位按规定明码标价,不得加价销售,不得捂票囤票炒票,不得对演出内容和票务销售情况进行虚假宣传。通知还对公开销售票务的占比作了要求。17-7-2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副司长马峰:面向市场公开销售的营业性演出门票数量,不得低于公安部门核准观众数量的70%。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文化部;门票;演出;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