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拟修订祁连山保护区管理条例 增加7类禁止性活动

2017-07-2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兰州7月26日消息(记者王妍)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近日,《甘肃省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修订草案)》正式提请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据悉,《条例(修订草案)》严格按照上位法规定的内容,增加了7类禁止性活动。2017-07-2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甘肃省林业厅厅长宋尚有:将原《条例》第十条“禁止在保护区内进行狩猎、垦荒、烧荒等活动”修改为“禁止在保护区内进行砍伐、放牧、狩猎、捕捞、采药、开垦、烧荒、开矿、采石、挖沙等活动”,使规定的禁止性活动与上位法规定完全一致。

  《条例(修订草案)》同时对表述不准确的条款进行了修改完善,明确了保护区管理局的行政执法主体和行政处罚依据。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甘肃;祁连山保护区;管理条例;禁止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