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习近平致信祝贺第十九届国际植物学大会开幕 李克强作批示表示祝贺

2017-07-25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家主席习近平昨天致信第十九届国际植物学大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国专家学者致以诚挚的欢迎。17-7-2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习近平在贺信中指出,植物深刻影响着地球的生态环境。中国是全球植物多样性最丰富的国家之一。近年来,中国在水稻育种、基因组学、进化生物学、生物技术等领域取得举世瞩目的成果。中国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广泛开展植物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同各国一道维护人类共同的地球家园。习近平希望出席本届大会的各国专家学者加强交流和对话,为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推动绿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批示表示祝贺。他在批示中指出,中国政府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的战略位置,希望大会围绕“绿色创造未来”主题,深入交流、相互启发、凝聚共识。

  第十九届国际植物学大会昨天在广东省深圳市开幕。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英国、德国、法国等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与代表约6000人参加会议。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习近平;贺信;植物学;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