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我国30个民族自治州地区生产总值达1.72万亿元 与2010年相比实现翻番

2017-07-17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第三届全国民族自治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验交流现场会昨天(16日)在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召开。据介绍,去年我国30个民族自治州的地区生产总值达到1.72万亿元,与2010年相比已实现翻番。2017-07-1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会议指出,尽管各自治州后发赶超迹象明显,但在脱贫奔小康的道路上仍肩负着较大压力。各州要实现如期脱贫、同步小康,一方面,需进一步用好用足国家出台的各项利好政策,努力盘活当地既有特色资源;另一方面要探索建立更完善有效的脱贫、发展机制,将国家支持、外省援助、内生动力一同转化为跨越式发展的强劲动能。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小康社会;民族;青海;生产总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