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藏军区某旅进行全要素实兵实弹演练

2017-07-17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17日消息(记者李盛林 徐勇)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海拔5000多米青藏高原,一场多兵种全要素山地进攻演练正在进行。经过6个小时远程机动的官兵刚刚进入演习地域,随即投入战斗。2017-07-1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炮火出膛,利剑出鞘。多个炮种联合对目标进行火力覆盖,将多座地堡摧毁。在火力掩护下,各突击分队交替掩护向敌方阵地实施合围。

  西藏军区某旅参谋长吴锐:此次全要素、全员额的实兵实弹演练,连续11小时不间断实施,官兵们在高寒缺氧的条件下,完成了十多个课目的训练,部队多兵种火力协同打击能力得到检验。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西藏军区;演习;战斗;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