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兰线今天开通 西北高铁融入全国高铁网

2017-07-09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兰州7月9日消息(记者王妍兰)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连接陕西宝鸡与甘肃兰州的宝兰高铁今天开通运营。宝兰高铁全长401公里,运营时速250公里,兰州至宝鸡旅行时间将由7小时缩短至2小时左右。17-7-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宝兰高铁与已开通运营的徐兰高铁西宝段、兰新高铁连通,将我国西北地区全面融入全国高速铁路网,大大缩短西北地区与中部和东南沿海地区的时空距离。

  兰州铁路局新闻科科长贾国庆:高铁开通后到北京最快9小时、上海10小时38分、广州10小时28分钟。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西北;高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