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务院办公厅发布通知 决定成立国家教材委员会

2017-07-07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办公厅昨天(6日)发布通知,决定成立国家教材委员会,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大中小学教材建设的意见》,进一步做好教材管理有关工作。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担任国家教材委员会主任。17-7-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国家教材委员会的主要职责是指导和统筹全国教材工作,研究审议教材建设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研究解决教材建设中的重大问题,指导、组织、协调各地区各部门有关教材工作,审查意识形态属性较强的国家规划教材。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国办;教材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