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共享单车、共享汽车指导意见进入报批程序

2017-06-2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8日消息(记者丁飞)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截至目前,交通部发布的共享单车、共享汽车指导意见已结束向社会征求意见。2017-06-2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交通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透露,在针对共享单车指导意见收到的780件反馈意见中,绝大多数对发展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表示支持,相关意见主要集中在信息安全、政策落地、服务标准、线上线下管理等;而针对共享汽车方面的意见则集中在适用范围、租赁车辆性质、交通违法处置和诈骗问题等。

  吴春耕:我们正在按照文件的要求,对各方意见进行梳理修改完善。目前两个文件正在履行办文报批程序,下一步我们将积极推动这两个指导意见的出台落地。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共享;单车;报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