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高考网上评卷 非选择题均实行“四评制”

2017-06-15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6月15日消息(江苏台记者沈杨)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江苏高考试卷正在评卷中,今年所有科目继续实行计算机网上评卷,试卷总计167万份。近日,来自南京师范大学附中等中学的部分学生代表和家长走进高考阅卷点探访。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高校招生处处长袁桂华说,所有的评卷都是四评制。2017-06-1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袁桂华:各个评卷小组只能评阅一道题,每道题分发给两名不同的评卷教师,分别独立评卷,如果两人评出的分数在学科专家组设定的预值之类,取两人平均值,超过预值就请第三位老师三评,如果还是超出就给专家组(四评)。

  针对网络上评卷老师都是大学生的传言,袁桂华说,今年评卷老师有2300多人,都是从江苏省“评卷老师数据库”中遴选出的。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江苏高考;网上评卷;四评制